關於正味馨



傳統滋味,來自正味馨

        位在紹興酒鄉「南投埔里」的正味馨食品,用心做出道地、美味的紹興系列美食,正味馨以用心、細心、恆心、誠心來製作,秉持最嚴格的標準,加上相傳三代的獨特工法、創新的口味,打造出遠近馳名的好口碑,為埔里特產創造出全新的美食天堂。


        正味馨食品提供紹興滷味、酒香豆腐乳、紹興酒蛋、紹興香腸…等多樣化商品,其中以紹興香腸系列及酒蛋系列最為熱門!而人氣最高的紹興香腸系列,不只有傳統原味,更獨家創新蒜味、黑胡椒、麻辣、紹興、杏鮑菇、紅麴…等多種獨特口味,一次滿足饕客的味蕾!
        除此之外,想送禮做擔路,正味馨也準備了多種禮盒搭配,包裝精緻大方讓您送的體面,更有「代客寄送」的優質服務,讓您輕輕鬆鬆不需自己多花時間與兩次的寄送費用,就可以將美味又大方的禮盒送到親朋好友手中。



堅持品質,是正味馨的信念
 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正味馨創立至今已近40載,專營肉類食品加工,選用的所有食材皆通過CAS檢驗合格,讓您送禮送的放心,自己也吃得安心!正味馨除了販售伴手禮外,也有另外提供專業的客製化肉品,以及寶貝滿月時所需的油飯、
彌月紅喜酒蛋禮盒等精製彌月禮盒哦~

        正味馨製作肉品加工手藝已流傳三代之久,早期商品全手工製作,後因商品訂單量過大,才引進機器增加產量,但為保留機器做不出的傳統口味,仍有些步驟堅持手工處理,不僅改善供不應求的情況,也更加穩定了肉品的品質和口味!
        為維護食品衛生安全,工廠每位操作人員皆穿著防護衣及手套,以避免細
菌、頭髮落入食品中,機器更是每日仔細清潔及定期維護保養,增強食品的衛生及安全!